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November 1st

进入第二年第二Sem了。。。
日子就是这样一眨眼的过。。
上个Sem的成绩竟然进步了!
第一次到A,第一次拿到3,0的GPA :-D
虽然没有办法像我朋友那样4.0,但进步就好^^
爸爸也因为我不可思议的进步买了架电话给我 :-P


这个Sem三科都是theory的 (o.O)
E-commerce, Principle of Marketing, Macroeconomic....
都是一些欠揍的名字(=.=)!!!
唉。。。我还是那么的懒惰。。。
好想勤劳起来啊!!!!!
CGPA一定要拉上3.0~~
不然有点对不起自己(T_T)

明天就是Min Min的生日了~
还记得去年的明天我在新山,是我表姐的喜酒日。。。
真是的。。。一年多了,我们认识一年多了。。。
竟然只能sms,msn, 擦肩而过。。。
连正面一句话都没有说过 (@_@)
说要找她出来喝茶到现在都没有(T_T)

只是唱歌给人家听,我还能做什么呢?
这么宅难怪都没有女生欣赏。。。

敏,很抱歉哦!没办法送你礼物还是什么的。。。
但我还是会一直支持你的!!生日快乐。。。

终于要开始放下心来读书了。。
虽然有点迟了,但始终没有太迟这回事。
希望可以拼出个好成绩!加油~~~~~

4 comments:

Jia Min said...

Hey,Melvin!:)Thanks for your wishes ya =) I saw it,But i forgotten to replied u ..:(Wow,Your result has improved..Great:)Happy for u,take good care ya..Gambateh!

Melvin said...

welcome~~^^
lol nvm girl~~
thanks anyway!!!
i will take care well de...
You also..haha~:D
Min Min GO GO GO :D

Jia Min said...

haha..ok!gogogo! :)
Thanks !=)update more of ur blog ya..haha..

Jeremy said...

u can do it bro~
just trust urselves~
and hope that person in ur heart will understand ur feeling!
gambateh, u always have my suppour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