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做一个简单的自己

昨晚和GJ,庆胜&阿祥去GoGo哼歌!!!
不知怎么这次唱歌特别有feel~~
第一次把Kiss Goodbye唱到这么美。。。好开心^^
庆胜跟平时一样high,连我都被他影响,比他更high,整个房间像开演唱会酱 =P
GJ也很不错,唱了很多首歌hoho~
阿祥在那个凌晨领悟了假音的美,看他唱到几多陶醉一下两下三四下 XD

唱完后我整个人松了下来。。。
平常的我是多么的忧郁~
别看我好像sozai很爱玩那样,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 :-D
Karman说的对,想太多的确会让我自己混淆。。。
有时候混淆到连我自己是谁我都不确定。。。
走在人群中总是有那种空虚的感觉。。。
这么多年了,说我一定可以改掉那种坏感觉。。。

以前女生朋友总说我很好,谁嫁给我一定很幸福=.=
现在的我呢?有这样好吗?
我不要再让自己混淆了~~~
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眼光,管他七七四十九种问题,
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!!!

你要身材我没有,你要钱&车我没有,你要幽默我没有,
你要leng zai我没有,你要4 flat我也没有!
我就是那么简单^^
你要我复杂sorry你去找警察 =P

最近开始压力起来了。。好多东西要开始动工噜!!
Melvin加油~~
但在忙碌中我还是会挑时间唱歌^^
因为歌是我生命的感染力,是我永远唱不腻的话题。。。

6 comments:

kArmaNzZzz said...

yeah..Melvin STOP over thinking!
dang, screw it!! :P

ღ❤超级怪喀❤...❤diZ❤ღ said...

yoyoy~vinvin^^
我猜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谁八..
哈哈哈!!!
不要想太多,我种这样说~~
想太多会脑阻塞的拉...
猜才我是谁八...

Melvin said...

Thx Karman^^
screw it (o.O)
later kepala ada lubang lo XD

超级怪喀i rmb u LOL~
you the one who are very crazy one ma haha...blek =P

Jeremy said...

ROCK & ROLL!

Jia Min said...

hahahaha..Go find police..>.<
Gambateh!Believe urself =)
Gambateh!!!!!!

Melvin said...

yea~Thx Bro~
Thx Min Min~~~
muack muack muack to all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