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还没睡。。。

此时,
天空哭了,风的心情有点灰,
雨轻声地在路上啰嗦着,
云躲进被窝里,月亮也害臊呢。
自由的空气,潇洒的在舞动着,
心。。。我平静了。

5点早晨的我正听着一首歌,
名“失落沙洲” 演唱者和编写者是徐佳莹(Lala)。
这首歌好棒,旋律一开始就会有一种带你进入故事里的节奏,
它的副歌是最棒的地方,它溢出了真实的心情,它是存在的。

“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,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。。。
回头才发现你不在,留下我迂回的徘徊。。。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,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。。。
除了你之外的空白,还有谁能来教我爱。。。”


希望大家会欣赏这首歌曲^^

我本身也是个爱唱歌和创作的人。。。
但是很遗憾的是我不会乐器,华文又差。。。
真希望自己能写出好听的歌,
献给大家听。。。

4 comments:

Vincent said...

Nice song =D

It'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anything =D

Melvin said...

ya,very nice song^^
hehe,hope so :D

ıм CHINMUN_静雯 said...

i love tis song toooo~
btw it's my current ringtone..hehe

Melvin said...

hehehe~
huhu,it is so nice^^